每個人一生當中會期待去好多地方,也會去很多地方.
有些地方去過一次心裡就滿足了,
有些地方一陣子沒去走走,心裡晃蕩晃盪的就是那裡的影像

就這樣反反覆覆去的始終是同一個地方
卻..怎麼樣都不會膩.

淡水,就是這麼樣一個地方
儘管它已經不是我青澀年紀時純樸
多年來的觀光發展帶進了現代化的娛樂商店
人潮讓它盡失原始的風華

但畢竟它不是我一個人的淡水
所以我選擇非假日去
也樂於穿梭在每間獨具特色的咖啡座
或是懶懶的坐在河堤上曬著太陽

我想,我愛的是這裡的空氣,這裡的陽光這裡的氛圍與我所有在淡水年少的回憶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愛玩的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