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吼..都是你...害我減肥計畫崩盤

不愛麵食卻愛上這特製乾麵.彈牙的麵條濃濃的肉燥香伴著蔥蒜香菜味.配上數量不小氣的豆芽菜.
軟Q香滑的麵條伴著青脆的豆芽咀嚼在口裡還透出淡淡的豬油香氣.

呃..每當一碗將盡心裡又開始交戰

我心裡的惡魔..  竭盡所能的慫恿 ..
可是我胃裡的天使也說  .. 他會全數吸收兩碗麵的分量.盡責的轉成小肉肉放在我身上.. 
換我家大人開口了.. .. 嘿  乾麵雖然好吃 ,但妳不能朝OBS的食量晉級哦(哇~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呀).....轉頭喊 .. 老闆~再來一碗乾麵是我要的..

一一"   什...什麼... 這.. 不是故意瓦解我的堅強意志力嗎?
好樣的 你給我記住.


滿足味蕾與保持容貌到底哪個重要啦?誰可以告訴我.
大熱天的 這種重口味的乾麵  放到微涼 依然不油不膩超開胃

流口水啦?
好吧 告訴你 這家店在蘆洲民族路與民權路的交叉口處  阿德乾麵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愛玩的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